但重點是但願各人能透過電影,讓今天在場的小朋友,不要以為本身是「弱勢」就氣餒,相信他們在將來絕對都是「強勢」。

他說,「KANO」本年2月上映時,台灣適逢反服貿、學運等社會舉止,多半的年青人選擇走上陌頭,片子票房相對就欠安。

魏德聖暗示,繼「海角七號」、「賽德克•巴萊」、「KANO」後,今朝正在准備一部有關台灣歷史的電影,將帶領觀眾回到400年前的台灣,陳述那時與外來民族接觸的故事,請大師拭目以待。

魏德聖今天接受中心社拜候時默示,日前為了宣揚「KANO」常在校園舉行座談舉止,不測發現台下許多人都沒看過,今天選擇再上映是但願民眾能走進片子院撫玩,「我也有自傲你們看完後,會把這份打動留到明天、後天乃至永久」。

「KANO」片中嘉農球員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的精力讓影迷印象深刻,昌益文教基金會為了讓經濟狀況欠安的孩童也能看片子,希奇約請青少年中途之家「米可之家」的孩童到巨城威秀撫玩「KANO」,新竹市西門國小少棒隊也身穿球服,參預相挺。1031015

魏德聖也親身將「KANO記念版簽名球棒」贈送給昌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玉全,希望新竹的企業家能延續接棒舉動,讓KANO的精力傳遍新竹、傳遍全台灣。(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市15日電)電影「KANO」熱血再映,導演魏德聖今天出席片子公益包場舉動,與西門國小少棒隊、米可之家孩童一路看片子,並盼KANO精力能傳遍台灣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kano精神-魏德聖盼遍傳-141753403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協安釺寓羹掙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