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王麗娟/台北報道

他狠砸116萬遠赴拉斯維加斯拍攝婚紗照,今朝婚禮進入倒數計時,估計席開50桌,估量有不少巨星老友出席,復合的王菲、謝霆鋒有望一同列入婚宴。

港星蘇永康將於12月初,結束8年的愛情長跑,迎娶女友馮翠珊。

 

 

但蘇永康也被虧,如果王菲謝霆鋒聯袂參與,這將是史上最鵲巢鸠占的婚禮。他透過陳奕迅配偶才認識妻子,天經地義他們當證婚人,他暗示:「也少不了紅人謝霆鋒,至於他帶哪一個女友到場我都沒法擺佈啦,不過阿菲(指王菲)也是我密友,她會來喝喜酒。」言下之意,鋒菲有機遇在蘇永康的婚禮上合體。

他要結婚,圈中老友個個合營,從打算求婚最先,一幫好友便隨時待命。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蘇永康12月迎娶美嬌娘-鋒菲-可望合體-11254626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陳協安釺寓羹掙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